喵啊喵

啊喵只会写甜文🥹

【镇魂/巍澜】吃醋这件小事

终于忍不住对巍澜下手了...我会忍住不开长篇的...毕竟我还有两个坑...我发誓...我没忘...


【镇魂/巍澜】【突发奇想,胡编乱造】【一发完】


赵云澜最近有点怪...


“嘶~”


沈巍一心二用,于是,正在切菜的刀和他的手指来了一次亲密接触。鲜红的血液从丑陋的伤口中缓缓流出,不消片刻,那皮肉外翻的裂缝便已愈合,只剩下刺目的红。


沈巍没有去管它,只是盯着伤口发愣:云澜不在家,如果他在的话,一定会第一时间跑过来,问问他怎么了,然后即使知道他不会有事,也会举着他的手指翻过来调过去的看上半天,那种真心实意的在意是藏也藏不住的。


可是...他不在...


沈巍向来亮晶晶的眼睛有些黯淡,掏出手机看了看,没有电话,没有信息。他觉得自己快要死掉了,想把赵云澜抓过来狠狠的打一顿,但是...又舍不得...噢~这该死的爱情!


“咔嗒~”


门锁一响,人影都还没一个,大喇喇的声音就先飘了进来:


“宝贝儿,我回来啦!”


是赵云澜的声音没错了。沈巍兀的回过头,他甚至感觉到自己的脖子都抻的有些疼。然而,那位该死的赵先生看都没往厨房看一眼,就一屁股摊进了沙发,手里还拿着个瓶子正往嘴里倒。


这下好了,沈巍真的生气了。隐隐约约的黑气缠上他的全身,连周围的空气都冷了几分。可沈巍终究是沈巍,就算自己痛的无法承受,也不忍心责怪赵云澜半分。


“宝贝儿,你说这个酸奶咋就这么好喝呢?”赵云澜窝在沙发里,脖子枕着靠背,两条长腿随意的搭在茶几上,而他所做的一切,只是为了更好的把瓶子里的液体倒进嘴里,最后还假模假式的砸吧砸吧嘴,那样子真不是一般的意犹未尽。


“云澜,你本来就有胃病,空腹喝酸奶对胃不好,以后别喝了。”千言万语,沈巍吐出来的也只有再温和不过的关心了。


可赵云澜却不领情:“那可不成!就冲这瓶子上印的人,我都得多喝几瓶!”他一边说着一边转头去寻沈巍。终于,后知后觉的发现了黑着一张脸的黑袍使大人。


“诶?宝贝儿,你怎么了?”赵云澜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不怕死的走过去想要抱住沈巍,却被沈巍轻巧的躲过,一个瞬移就拿起了茶几上的酸奶:“瓶子上的人?”


沈巍语速极慢,从赵云澜的角度看眼镜正好有些反光,遮住了一双明眸,让人看不出喜怒。可赵云澜还是感觉到了不寻常的味道,只见他愣愣的说:“啊,对啊,朱一龙啊,代言人...”


沈巍咬牙切齿:“所以,你就是为了他,才不爱护自己的胃,对我...对我也...”


爱答不理。


沈巍说不出口,只觉得一口气憋在心里烦躁的很。是了,最近的赵云澜总是抱着一瓶酸奶,早也喝晚也喝,恨不得睡觉都搂在被窝里,还美其名曰的说是为了养生!真是...放屁!沈巍搜肠刮肚,也只能想到这两个骂人的字。粗糙如斯,吃烧烤有他,喝大酒有他,就是养生跟他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!


“诶,不是,宝贝儿,你这是怎么了?”赵云澜莫名的有点慌,下意识的就往沈巍这边靠。


“你别过来!”沈巍一声怒吼,吓得赵云澜一哆嗦。但这一哆嗦也有一哆嗦的好处,赵云澜混沌的脑壳突然灵光一闪,伸出手颤颤巍巍的指着沈巍:“你,你,你...这是...吃醋了???”


被赵云澜这么一叫,皮薄的沈巍想都不用想的脸就红了:“我...我...没有!”


急于否认?那就是真的喽!赵云澜瞬间觉醒,那副嘚瑟的嘴脸怎么看都特别欠揍,当然,抗不抗揍就另当别论了。


“宝贝儿,别否认了,像你老公这样玉树临风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男子,你吃吃醋是很正常的嘛!”赵云澜的魔爪终于攀上了沈巍的肩,顺势就把他往自己的怀里带。沈巍红着脸气鼓鼓的抗拒,“让开,饭还没做了。”


“饭有什么好吃,哪有你...”赵云澜话还没说完,就瞥见沈巍指尖有意无意露出来的一点血红,“你的手怎么了?”赵云澜慌了,抓起他的手仔仔细细的看了个遍。


“没事,切菜不小心切到了,早就愈合了。”沈巍悄悄的隐去了嘴角的一抹笑,若无其事的甩开他的手,转身就走。


“诶~小巍,我错了,你别生气了!”赵云澜癞皮狗一样的贴过去,拉住沈巍的衣角,可怜巴巴的摇来摇去,就差一条尾巴了,“我发誓,我以后再也不会看别的男人了!”


“你保证?”沈巍经常觉得自己很没出息,总是坚持不了多久就会向赵云澜妥协,更别说像现在这样,真是撒娇男人最好命!


“保证,必须保证!”赵云澜伸出三根手指指天誓日,“再说,那个姓朱的比你好看多了!”


“不是,是你——没有他好看!”


“诶诶诶,是是是——你比他难看!”


“woc!宝贝儿,我脑子坏了,舌头也坏了,你你你,别生气啊~~”


嘴给身子惹祸,拿来说赵云澜是再恰当不过了。一晚上的鸡飞狗跳,最终换来了三道菜:醋溜木须,醋溜白菜,醋溜土豆丝。


然而,吃着饭也堵不上赵先生的嘴:“宝贝儿,虽然有点酸,但还是超美味~”


一记刀眼飞过。


“诶,宝贝儿,你不觉得朱一龙其实跟你挺像吗?”

两记刀眼飞过。


“真的,要不然我也不会买啊!酸不溜秋的,有啥好喝,哪有宝贝儿你的醋好喝啊!”


第三记刀眼...嗯...不需要了...


“啊啊啊,宝贝儿,小巍,我错了,轻点轻点~我的老腰哟~~”


欠揍的赵云澜终于倒在了行动派沈巍的面前,沈巍是不会再让他发出任何声响了...


除了...嗯嗯...啊啊...


评论(17)

热度(1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